甘肃邮储银行冬奥钞兑换时间

甘肃邮储银行冬奥钞兑换时间

兑换期:2021年12月21日-12月27日

兑换期内,预约成功的客户须持预约登记的本人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在兑换期内任意一天至预约时约定的兑换网点办理冬奥钞兑换业务。客户仅可按套兑换,不可只兑换其中的一张。兑换期结束,停止兑换。

预约核实期:2021年12月19日-12月20日

预约期结束后,中国人民银行将对冬奥钞全部预约登记记录进行核查,详细核查事项请查看《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19〕第26号》,有违约记录的客户将无法通过中国人民银行核查。我行将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反馈的核查结果,向客户发送预约结果短信。

核实期内,未通过中国人民银行核查的客户,可持预约登记时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前往预约登记的网点,在网点营业时间内办理撤销违约记录和保留本次兑换资格业务。逾期不予办理。

核实期结束后,未通过中国人民银行核查的,且未办理撤销违约记录和保留兑换资格业务的客户,将无法办理冬奥钞预约兑换业务。

注意事项

(一)冬奥钞预约、核实、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二)客户预约、兑换冬奥钞仅可按套预约、兑换,不可预约、兑换整套中的其中一张。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10套。

(三)客户如代理他人办理现场预约、兑换业务,应持本人及被代理人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办理,且被代理人数不超过5人。

(四)客户如代理他人办理撤销违约记录和保留兑换资格业务,应持本人及被代理人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办理。

(五)客户如对其预约记录存在异议,可在预约核实期内,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至中国人民银行地市中心支行及以上分支机构查询,查询地址以人民银行地市中心支行及以上分支机构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