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交通银行2022冬奥钞预约兑换网点

甘肃交通银行2022冬奥钞预约兑换网点

预约兑换期限

预约期:2021年12月14日22:30至12月16日24:00。

预约核实期:2021年12月19日至12月20日。

兑换期:2021年12月21日至12月27日。

预约兑换方式

您在预约期内可通过交通银行指定预约渠道办理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钞预约,预约并核实成功后在兑换期内到预约指定网点办理兑换。

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钞以套为单位进行预约、兑换,每套包括冰上运动项目纪念钞和雪上运动项目纪念钞各1张。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10套。预约、核实和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由他人代为领取的,代领人应提供您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预约渠道

交通银行门户网站www.bankcomm.com首页主图广告位置,点击广告即可转至门户网站纪念钞兑换页面;首页-预约业务-纪念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