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兰州中小学公费师范生招聘方式

受疫情影响,采取线上报名,集中线下现场面试和线上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2021年12月将进行集中招聘,未招满的岗位,从2022年1月至5月,由市教育局在官方网站(http://jyj.lanzhou.gov.cn/)每月公布一次空缺岗位,应聘者可根据岗位条件进行报名,按招聘程序应聘。

报名方式

采取线上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从公告之日起10个工作日,以符合规定的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①报名所需资料。应聘人员下载填写《兰州市2022年公开招聘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报名登记表》(含个人近期证件照),《报名登记表》须处理为jpg格式,大小控制在6M以内。应届公费师范毕业生应提供有效身份证件、高校毕业生就业部门提供的《就业推荐表》或推荐证明、就读学校盖章确认的学业课程成绩单、《就业协议书》、《师范生免费教育协议书》、《师范生公费教育补充协议》等岗位所要求的相关证书材料扫描原件;往届公费师范毕业生应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学位证、学业课程成绩单、就业报到证、《师范生免费教育协议书》、《师范生公费教育补充协议》等招聘岗位条件所要求的相关证书扫描原件。以上资料整理压缩发送至《公告》中岗位对应邮箱(标题备注为“姓名+报考岗位+毕业院校”)。

②其它事项。取得多学历多学位的报名人员,以所持毕业证记载专业审核。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因个人填报信息错误而导致的其他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